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昨天现身大连赛场,引发球迷追星潮 米卢“不会执教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昨天突然现身大连,在大连实德队2比2战平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期间引发球迷“骚动”,但他明确表示,他不会到大连执教。

  米卢表示此次是受大连实德俱乐部之邀而来,但不可能到大连执教。当一位记者问他是否对大连实德队的外援扬戈维奇感兴趣时,善于应对媒体的米卢说:“我对所有的队员都感兴趣。”

  话虽如此,有记者注意到,此番来中国,米卢连续观看了两场大连实德的比赛;陪同他的虞惠贤不仅是其过去的翻译,同时现在也有着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的身份;而且在北京期间,实德总部派出了一辆专车和一名专职司机全程听候米卢的调遣……当然最终结果如何,还有待时间检验。

  另据新华社巴黎电 前日本队主教练特鲁西埃昨天通过法甲马赛俱乐部的官方网站表示,他已经同该俱乐部签订了执教两年的合同。就此,近来风传的特鲁西埃有可能执教中国队的消息也不攻自破。马赛俱乐部网站引用特鲁西埃的话说:“我有明确的目标,我要让(马赛)球迷重新为他们的球队感到自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