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员不整仍客场逼平上海国际 深足启动“+9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深圳健力宝队绝对是中国足球的怪胎,越穷越来劲,上周刚刚夺下联赛冠军,大家都琢磨着是不是该歇一歇了。但兵员不整的深圳队昨天还是顽强地逼平了上海国际。加上大连实德也被逼平,看来深圳队最后领先大连9分夺冠的希望很快也将实现。

  由于累积黄牌,李玮峰、李毅两人停赛。昨天的比赛,朱广沪只在前场留吉马一人,张辛欣和陆博飞虽然有时也出现在前场,但是在防守中都回收得十分深。所以整个上半场 深圳队就如赛前大家预见的那样异常保守,终于在37分钟被对手利用角球由李彦首开记录。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队明显加强攻势,看来朱广沪不愿意给上海老乡面子,开场12分钟,上海人忻峰同样利用角球还以颜色,1比1。短短3分钟后,阿尔西诺左路突破,禁区线上一个小斜线传到后门柱的位置上,阿尤右路人群中杀出头球攻门得手,国际队比分再次领先。但72分钟裁判的点球让深圳队重新追平了比分,这个点球一度引起了主队不满。但吉马仍然冷静地打进了本赛季第9个进球。最后阶段,深圳队下半场上场的黄云峰拼抢动作过大被红牌罚出场。

  2比2让深圳队对大连实德的领先优势继续保持在12分。深圳队球员说过,夺冠之后惟一的任务就是要比大连实德领先9分以上,这样才能让扣掉6分的大连队心服口服。所以后天联赛闭幕战对大连队的比赛依然充满悬念,回到主场的深圳队至少不输才能保持优势。

  不过目前队内的状态非常不好,几乎一半的主力包括李玮峰、李毅、郑斌等都想离开球队,而郑智已于前天飞往德国洽谈转会事宜。至于球队下家的问题仍然没有一点眉目,新入主的汇中天恒集团仍然没有考虑到深圳队的问题。看来一支新科中超冠军,将成为绝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