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世青赛小玫瑰失球过早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如果不是失球太早,中国队在本届女足世青赛上收获的很可能不是亚军。不过虽然姑娘们在世青赛决赛中以0比2惜败给德国队,世界亚军依然是今年中国国字号球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27日晚在泰国首都曼谷进行的本场比赛在赛前被渲染成了一场“复仇之战”,由于德国女足在雅典奥运会中以8比0的大比分战胜了中国队,“小玫瑰”们很希望通过这次机会为 中国女足“雪耻”。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的防守十分出色,前5场比赛仅失4球,她们的“坚盾”将怎样抵御德国队的“利矛”,使这场比赛尤为值得期待。

  遗憾的是中国队并没有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后防线刚开场就出现了漏洞,第4分钟,德国队11号劳德尔率先破门,1比0领先。可能过早的失球对中国队的影响有些大,虽然队员随后组织了多次反击却都无功而返。刘卅在第24分钟时曾经获得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可惜她的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滑出底线,这也是中国队全场比赛的最好机会。

  下半场两队都出现了体力不支的问题,尤其是中国队的队员体力下降厉害,难以再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而德国队队员不但普遍身材比中国队队员高大,体力也明显好于中国队,她们继续掌握场上的主动权。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德国队再度进球,7号梅拉妮的远射破门也使中国队扳平比分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最终德国队以2比0胜出,中国队获得亚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3比0战胜了斗志全无的巴西队,获得第三名。

  中国队一行将于北京时间11月29日清晨载誉回京。(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