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德甲拜仁继续领先

  (2004-11-2908:55:19)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柏林11月27日电拜仁在27日进行的德甲第15轮比赛中,以4∶2大胜升班马美茵茨队,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

  也许是因为畏惧对手的强大实力,加上又是客场作战,美茵茨队除开场阶段攻势相对积极外,在比赛中显得有些缩手缩脚,而拜仁慕尼黑队则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打越顺。第14分钟,拜仁队先由秘鲁前锋皮萨罗头球补射首开记录,然后又在第35分钟时,由马凯突破对方防线后助攻老将绍尔,由后者铲射破门。第45分钟,马凯反越位成功,晃过对方门将后将球送入空门,使拜仁在上半场就确立了三球领先的绝对优势。

  下半场,拜仁继续大打攻势足球,只是对方门将表现不错,加上本队运气欠佳,多次射门击中门柱,才迟迟未能再次攻破对方城池,反在第84分钟时,被客队巴巴兹劲射扳回一球。第88分钟,巴拉克以一记有力的头球冲顶打入拜仁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粒进球。比赛结束前,客队球员韦伯抓住主队后卫注意力不够集中的机会,禁区内垫射,将两队的比分定格为4∶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