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魔”稳坐头 “红魔”猛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蓝魔”稳坐头 “红魔”猛上升

  (2004-11-2908:55:19)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伦敦11月27日电切尔西队在联赛积分榜首的位置越坐越稳,在27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以4∶0客场轻取同城对手查尔顿队后,与次席的阿森纳队积分领先优势已扩大到5分———后者少赛一场。“红魔”曼联队3∶0客场完胜西布朗维奇队后,积分升到联赛积分榜第四位。

  有“蓝魔”之称的切尔西队本月初第一次取代长期霸占积分榜头把交椅的阿森纳队,并保持了连胜势头。当日比赛仅过了4分钟,中场大将达夫就掀开进球的序幕;第47和第50分钟,中后卫特里连续两次攻门得手。9分钟后,前锋古德约翰森攻进第四球锁定胜局。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说:“我们的目标是到联赛的最后一天,我们要登上联赛冠军的宝座,这是最重要的。对我来说处于榜首并不是压力,如果你是在第二名,你就必须去赢得比赛,而当你在榜首的时候,你只需要考虑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曼联队当日对手是前曼联球星罗布森执教的西布朗维奇队,但这支上赛季重返英超的球队难以抵挡曼联的强大火力。曾长期不进球的曼联中场球星斯科尔斯近来状态不错,当日贡献了两球,另一球为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所进。

  这也是曼联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又前进了两位。虽然与榜首的切尔西队还相差9分,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赛后高兴地说:“我们的信心又回来了”。

  曼城队当日也以2∶0主场击败不在状态的阿斯顿维拉队,这也是该队去年4月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维拉队当日如梦游一般,不仅罚失点球,而且面对空门还把球高高打飞,失败在所难免。

  同日,朴茨茅斯队1∶0客场小胜博尔顿队,这是该队本赛季第一次客场获胜,三天前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因为与俱乐部主席发生矛盾刚刚辞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