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结束 上海东方走出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5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全国女排联赛昨天结束第二阶段比赛,上海东方女排客场挑战劲旅八一女排,双方苦战五局,结果东方女排以2比3告负。由于同组的山东女排本轮以3比1战胜四川队,东方女排只能排在山东队之后,屈居乙组第四名。

  上海女排在昨天的比赛中放开了手脚,进攻打得非常流畅。反观八一队,主场“慢热症”的毛病再度发作,开场后显得相当拘束。控制了场上主动的东方队,以25比22先拔头 筹。在八一队依靠多点进攻和拦网,以25比22艰难扳回一局之后,东方女排在第三局后半程突然发力,进攻多点开花,尤其是快攻屡屡得手,以25比22再下一城。

  从第四局开始,八一女排逐渐找到了感觉,王丽娜和白云多次打出一锤定音的好球。八一女排以25比19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第五局,东方队曾以8比4、13比9领先,但经验老到的八一女排沉着应战,在加强拦网的同时,抓住对方求胜心切的心理,屡次偷袭空档成功,终于艰难地反超,以16比14夺得胜利。

  东方女排主教练张立明赛后认为,东方队此役打出了水平,走出了第二阶段低迷的状态。

  第二阶段比赛后各组名次如下:甲组,天津、浙江、江苏、辽宁;乙组,八一、四川、山东、上海;丙组,南部、河南、福建、北京。

  第三阶段淘汰赛的首回合比赛将于12月4日和5日进行。上海东方女排将与南部东大女排对阵,为力争冲进八强,提前脱离保级苦海而作最后一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