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立将亲赴机场迎接 足协120万元奖励“小玫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49 楚天都市报
薛立将亲赴机场迎接足协120万元奖励“小玫瑰”(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中国青年女子足球队在泰国世青赛上勇夺亚军,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已明确表示,她将亲赴首都机场迎接中青队的小姑娘们。而她带来的见面礼是高达12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据悉,中青队出征前,足协内部制定的奖励标准是:打入八强奖励50万元,进入决赛120万元,夺取冠军150万元。值得关注的是,夺冠奖金150万元恰恰是中国足协聘请外籍主教练的年薪底线。

  除了收获奖金外,“小玫瑰”们还收获赞誉声一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赛后对中国队领队张健强说:中国女足仍是世界级的!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给中国队以很高的评价:经历了雅典奥运会令人失望的表演后,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又恢复了她们灿烂的笑容。她们的防守和多变的战术是世界级的,让人们对走入低谷的中国女足又充满了希望。(赵宝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