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黑马津门难逞威 女排联赛天津稳居甲组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48 每日新报

  第二阶段大幕落下天津女排稳居榜首孟凡强崔跃勇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新报讯 【记者孟凡强】3:1力克联赛黑马浙江女排,不仅报了首回合落败的一箭之仇,还确保获得了第二阶段甲组第一的位置,天津女排昨天的胜利可以说来得正是时候。此 役过后,天津女排将在第三阶段以逸待劳,等待下月18日半决赛首回合的到来。

  昨天首局开始两队即进入胶着状态。比分打到 6平后,天津队才凭借张平的后攻和对手的失误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天津队在加强拦网的同时增加了吊球的进攻,浙江队对于对手节奏的变化显得不太适应,以15:25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天津队开局不错,以 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没想到浙江队随后开始发威,将比分逐渐追成20平。后边的比赛两队一攻命中率都很高,比分一直战至32平,最终对方朱莉君的失误和殷娜的打手出界使得天津队以34:32险胜,这一比分也是联赛迄今为止的单局最高分,两局在手的天津队此时已经牢牢坐稳了甲组第一的位置。第三局天津队有些松懈,失误增多。对手则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25:21扳回一局。第四局天津队越打越疯,最终以 25: 14获胜。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乙组的八一队 3: 2击败上海女排。丙组的南部女排3:0轻松击败北京队,北京将和福建一起参加最后的保级战。第三阶段淘汰赛首回合将于 12月4日和5日进行。江苏队和四川队、辽宁队和八一队将分别捉对厮杀,为最后两个四强名额而战。山东和河南、上海和南部也将为提前脱离保级苦海做最后一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