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手状态平淡天津女排险胜 王宝泉紧张中闹出大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48 每日新报

  昨天的比赛应该说是本赛季天津队主场到目前为止打得最精彩的一场,浙江队极高的一传到位率和顽强的防守给天津队造成了极大的麻烦。第三局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甚至忘记了已经叫过两次暂停,还想再次叫暂停,比赛的紧张程度可见一斑。

  “当时咱们比分落后,队员好几个该打死的球都错过了,所以两次暂停叫得比较早,后边一着急给忘了。”王宝泉赛后说起那一幕也不禁笑了起来,但对于这场胜利,他仍像 往常一样认为弟子们的发挥仍有很多不足,“第一局打得还可以,第二局就差了很多。第二局我们曾经大比分领先,被对手追上不说,两个局点都有很好的机会却没能打死,说明队员在关键时刻心理还不过硬,手有点发软。第三局就更差了,失误过多,而且该摔出去救的球也没有做出动作。”具体到每个队员,王宝泉重点提到了三位国手的表现:“跟对方的周苏红相比,咱们三个国手的状态还不是最好。特别是在处理乱球时脑子不清楚,该稳的时候过于急躁。另外就是奥运会后身体状况一直没有完全恢复,连续作战体能有些吃不消。这都是我们后一阶段备战要解决的问题。”

  王宝泉最后透露,天津队将在下个月奔赴大港进行封闭训练,为半决赛做最后的精心准备。

  孟凡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