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露面超级精简首发式 低调卖书只为安心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37 南京晨报

  将首发式地点从上海书城搬到报社新闻大楼内部、主办方一开始就声明刘翔将不接受任何采访、整个正式的发布会只有15分钟、而主角刘翔发言更是只有区区3分钟!27日,“世界飞人”刘翔出席自己的新书《我是刘翔》首发式时,表现得异常低调。 避免混乱调整时间地点

  刘翔的偶像魅力毋庸置疑,但这也“害得”出版社不得不因此调整原先的宣传计划 ———原先决定放在上海书城的刘翔签售活动,最终改到了出版社所属的解放报业集团的小礼堂,时间也由原先的上周五“偷偷”改到了上周六,而发布会的时间更是精减到了15分钟。

  “放在上海书城,宣传效果是好了,那边人流量大,但是这样一来,势必导致场面可能出现失控情况,大家都争着来看刘翔,保安会招架不住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而刘翔父亲也透露,“确实是怕引发场面混乱。”首发式时间方面,原先透露的26日也最终没有实现,而是推迟到昨天,据称是为了保证刘翔日常的正常训练。

  而在刘翔入场方面,主办方也算是煞费苦心:出入礼堂全凭邀请函;主席台前,安排了不少座位,但都是特邀嘉宾;媒体都在指定位置,而这些位置到主席台区有保安把守;刘翔则是从一块挂着“W.C”牌子的小门处进入礼堂的!后来才发现那个门其实是通往货用电梯的。 节省时间连夜狂签680本

  为了让首发式的时间尽量缩短,刘翔在26日晚上卯足了劲,签书签到手软!他在首发式上说:“昨晚我花了两个小时,就专门在宿舍里签名,出版社捧过来的书,我签了整整680本!”

  不过,开完发布会的刘翔,并没能如愿马上脱身,嘉宾们排队排起了长龙,都等着他签名,而且,签名所坐的位置,也被折腾来折腾去———他埋头签名,要求拍照的人们就让他一会儿坐在主席台中央,一会儿坐在边上的新书招贴画前,刘翔都好脾气地一一满足,但签名却变得很专业,身体怎么动都能照签不误。没事的人就在台下嘀咕:“刘翔以前的字没有这么好看啊?怎么奥运会之后就变得这么漂亮了呢?”

  30分钟后,刘翔“流水线式”签名和拍照才告一段落,而刘翔马上和教练离开了礼堂。刘翔父亲说,他得回到莘庄基地继续训练。(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