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术大会昨日闭幕式 “铁布衫”引起观众惊叹(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32 楚天都市报
武术大会昨日闭幕式“铁布衫”引起观众惊叹(组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昨日的武术大会闭幕式上,一位推手冠军表演的“金钟罩、铁布衫”,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惊叹。

  梁师傅是本次武术大会太极推手的75公斤级冠军,但硬气功表演也是他的拿手好戏。在昨日的闭幕式上,梁师傅赤膊上阵。经过一番准备后,他先拿出一把铁斧,高高扬起,用力将铁斧的锤面向自己的小腹砸去,在场观众发出阵阵惊呼。其后,梁师傅又拿出一根钢条,向肋部狠狠地击打,连砸数下后,钢条变成了一个“V”字形。梁师傅还请现场观众上台击打自己的腹部。
武术大会昨日闭幕式“铁布衫”引起观众惊叹(组图)
  梁师傅称,自己练习硬气功不过1年,他演示的这套硬气功源于少林易筋经,主要强调身体内部修为,提高抗挨打能力。梁师傅的队友们评价,和梁师傅推手时,感觉他桩子扎得稳,还击时爆发力大。(见习记者张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