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对复出目标毫不掩饰 杨扬:2006冬奥再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32 楚天都市报

  (2004-11-2908:31:06)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比赛中,复出的杨扬连夺女子1500米和500米冠军,证明了昔日奥运冠军的实力,也证明了她的复出之路已经基本走在了正轨上。

  夺得两冠后,杨扬并没有显得非常激动,虽然这么快就能重新夺冠超出了她自己的预计。“能够夺得两枚金牌让我感到一点点意外。”杨扬谈及连夺两金时说,“今天我能夺 冠依靠的是我的经验,我仍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值得尊敬的是,杨扬旺盛的斗志并没有因为夺过奥运金牌和退役而削减,对短道速滑的热爱和国家队的召唤让她重新回到了冰场上。对于复出的目标,杨扬一直毫不掩饰———就是2006年都灵冬奥会。杨扬表示:“我目前最大的对手不是国家队的小队员,也不是韩国选手,而是自己。”(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