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门将力保关键胜局 杨君透露出彩全靠自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17 半岛都市报

  尽管贝莱特最终获胜,但在比赛中力帆也创造出了多次进球良机,并且获得了几个单刀球的机会,只是都被表现神勇的杨君扑出。赛后,杨君很谦虚:“我的表现还算可以,但只是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

  说起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杨君说自己想想都有些后怕:“人家是主场,一上来攻势就很猛,创造了好几个机会,而且还有单刀球,尤其是最后阶段他们的疯狂反扑,真是让 人心惊肉跳,但作为守门员,我的责任就是不能让他们进球,好在我完成了教练交给我的任务,没让岛城球迷继续失望。”

  从守门员教练转换角色成主教练后,王维满在针对守门员的训练上比以前少一些,对于训练中的这一转变,杨君表示影响并不十分大,“作为职业球员,平时就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其实我们的训练计划都是王导仔细拟定的,平时我们按照这个计划来训练就是了,还是要靠个人自觉。即使王导他继续亲自带我们的训练,但你要是自己不努力的话,那也没用。”

  本报记者 张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