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一扫连败阴霾 外援生猛率队拿下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8日讯 CBA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七轮的争夺,近来上升势头强劲的山东男篮继续高奏凯歌,他们在客场以96:90击败了河南猛龙队后,用三连胜的佳绩一扫开赛三连败的阴霾。此役,山东队外援图科表现依旧生猛,他35分的得分为全场最高。

  首节,客场作战的山东队显得有些拘谨,小将们多次出现失误。而河南队则利用快攻和达瑞尔在内线的优势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并打出了7: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时,山东男 篮以22:31落后。

  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在第二节及时调整了战术,山东队充分发挥了外线优势,孙杰和王钢在本节共投中四个三分球,图科也显得更加活跃,内突外投如入无人之境。而河南队在本节的防守却陷入混乱,进攻也没有章法,只得到了17分,山东队则得到33分,本节结束时,山东队以55:48将比分反超。

  不甘心失败的河南队在第三节企图用全场盯人防守抑制山东队的快攻,但山东队在外线的攻击火力有增无减,孙杰和图科又相继三分球命中。本节临近结束时,河南队主力前锋王磊因伤下场,山东队以73:6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孤注一掷的河南队在最后一节换上了上赛季曾效力于山东队的外援埃利斯马加强内线进攻,此举果然奏效,河南队一度将比分领先。但在最后阶段,河南队的防守再次出现失误,山东队抓住机会又将分差拉大。最终,山东队以96:90获胜。

  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升班马福建队在主场75:73击败老霸主八一,爆出本轮最大的冷门。“战神”刘玉栋回到家乡表现不佳,仅得到16分。

  其他场次:陕西102:113北京;辽宁120:97新疆;江苏118:108上海;浙江84:79云南。 (易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