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全线开花 主场胜仇敌浙江夺下甲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11 城市快报

  张磊

  昨天,女排联赛第10轮天津队主场迎战浙江队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经过4局的激烈争夺,天津女排以3∶1战胜对手,夺得甲组头名,为下阶段的半决赛争取了优势,也为客场负于浙江队报了一箭之仇。

  该场比赛进行之前天津、浙江两队都已提前出线,天津队只要拿下两局就可以力压浙江成为小组第一。全场比赛天津队充分发挥了进攻打吊结合、防守反击能力强的优势,而浙江队攻击打法单一,过于依赖11号殷茵。

  开局天津队打得有条不紊,凭借好于对手的防守和较少的失误逐渐将比分拉开,先以25∶15让主场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接下来的一局天津队上来便打出11∶2的小高潮,但之后浙江队明显加强了防守,天津队的失误也渐渐增多,逐渐被浙江队将比分追平,随后交错上升的比分将比赛推向高潮,攻防每每相持不下,直到32平双方都没有在气势上压倒对手,但随后还是天津队表现出更胜一筹的关键分把握能力,以34∶32艰苦地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两队发挥相当,浙江队凭借失误少于天津队的3次而以25∶21扳回一局。第四局如同第一局的翻版,天津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凭借优秀的防守反击能力和更少的失误以25∶14大比分战胜浙江队。

  据悉,本场比赛过后天津女排会放假半天,并于12月1日赶往大港投入为期3周的集训。

  见习记者张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