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轮共踢进29球令人咋舌 中超尾声突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7:36 东方网-文汇报

      鲁能提前获亚军,申城兄弟求和局

      实习生王星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中超元年进入了倒计时。昨天下午中超全面打响了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可能是之前经历了太多混乱,眼看着山东、天津、四川利用这最后时机“开杀戒”,上海两兄弟似乎更推崇“和为贵”,两个2比2的比分为申花和国际各添1分。

      失去了昔日的霸气,如今的连沪之战看上去似乎更像是两个没落贵族间的抗争。第14分钟,实德队开出 前场任意球,埋伏在后点的扬科维奇将球一扣后大力抽射为实德先拔头筹。第27分钟,实德队小将邹捷将比分再次扩大。10分钟后,申花队王珂禁区外远射,实德队门将宋振瑜将球挡出后被及时跟进的于涛补射破网。易边后仅仅2分钟,申花队左路获得任意球,王珂的大力射门令宋振瑜再次扑球脱手,杜威跟上后补射将比分扳平,为申花在客场艰难地拿到1分。

      国际队在主场迎战上轮刚刚提前登顶的深圳健力宝。上半时第37分钟,国际队获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李彦在中路果断起脚远射为主队先下一城。下半时第12分钟,深圳队也利用角球得分,“老上海”忻锋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仅仅过了3分钟,国际队的“杀手”阿尤的一个头球进球再度为主队取得领先,但国际队并没有因此笑到最后,72分钟时阿尔西诺的一次禁区内犯规让“新科状元”深圳队通过点球将最终比分锁定在2比2。

      辽小虎主场1比5大比分不敌天津,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成全了山东鲁能。同样是在主场,对于中超亚军的强烈渴望使得山东队5比2痛宰北京现代,干净利落地将亚军提前收入囊中。四川队主场4比2战胜沈阳,而青岛则在客场2比0将重庆挑落马下。单轮29球的高进球数在元年中超的复杂历史上再添一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