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辰能黑大队取得七连胜 “铁三角”攻势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7:2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邹大鹏)黑龙江辰能黑大队27日在全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比赛中,主场以92∶82战胜河南济源豫光金铅队,取得七连胜。

  主队实力明显强于客队,因此这场比赛也没有太多悬念。在第一节比赛中,主队的进攻“铁三角”依然攻势不减,苗立杰、宋力维和外援莫尼卡不时打出精彩配合,而且牢牢控制了篮板球,刚刚开局就打出了8∶0的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主队以24∶9领先。

  在第二节较量中,客队在刘小红的带领下开始反攻,但全队的配合并不是很好,在没有内线篮板球的情况下,外线远投也频频失手,而主队则继续扩大比分领先优势,将第二节的比分改写为57∶28。

  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胜利在望的主队换下了主力苗立杰和莫尼卡,派遣纪妍妍等替补队员上阵,该节比赛结束主队以76∶49保持领先。第四节比赛已经没有悬念,虽然客队奋力拼争,但主队在宋力维、姜微等老将的带领下,将比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整场比赛苗立杰独得21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