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国擂台赛洗河拱翻赵治勋 石佛今出场看新浪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赵婷) 第六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九局比赛在韩国釜山结束,中国的罗洗河九段执白134手中盘战胜日本赵治勋九段,攻擂成功。这样,中国队目前上过场的棋手均实现了“一人至少赢一盘”的目标。

  罗洗河昨天攻擂时,开局便在右下角选择了一个少见而复杂的变化。短短几手,赵治勋便开始频频长考。“小猪”的战术使得“读秒之王”早早地用完了预留的时间,在紧张的读秒声中敲下每一步。随后罗洗河主动掀起一场乱战,白棋第72手扳出是本局的分水岭,从此罗洗河的调子好了起来。意识到形势不利,赵治勋也开始在上边、中央乱搅,试图与白棋对杀。不过罗洗河计算准确,把赵治勋的中央黑棋冲得四分五裂,丧失了战斗力。坚持到134手,赵治勋投子认输,比赛仅进行了两小时零五分。

  今天将首先由罗洗河九段掀起围攻“石佛”李昌镐的序幕,能否让韩国队在本届农心杯中提前出局,便看今天罗洗河的表现了。目前罗洗河对李昌镐的战绩为三战全败,双方最后一次对局是在2003年第四届农心杯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当时李昌镐获胜使得韩国夺冠。无论从客观实力、还是从双方历史战绩来看,罗洗河都处于绝对劣势。“小猪”能否创造奇迹,请看新浪网和棋圣道场下午一点起在网上进行的直播。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