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乐恒:我是靠双臂站着 一级伤残不是张家定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4:34 时代商报

  昨天,北京某报刊登了一篇关于曲乐恒病情恢复的文章,该文章中写到“很多邻居看到家住六楼的曲乐恒常在楼下站着,也就是说他的腿有可能恢复行走能力。”接受采访的张玉宁也对这种说法给予了肯定。本报记者也在昨天向曲乐恒了解了他最近的恢复情况。

  曲乐恒告诉记者,他现在是可以站起来,但独立站起来是不可能的,还需要双臂支撑或其他人搀扶,更谈不上独立行走了,但曲乐恒还说,“在双臂支撑下只可以站立很短的 时间,如果站长了对恢复就起不到作用。”对于自己的脊椎受伤情况,曲乐恒告诉记者自己的腰脊是不完全毁坏,这种毁坏不同于桑兰那种,也就是说在积极的治疗下可以得到改善,曲乐恒说,“也正是这样,我才需要很大的费用来治疗。”目前,在社会上有一种说法,当时对曲乐恒进行伤残鉴定时,医生对他做的是二级伤残,是张玉宁提出改为一级的。对此说法,曲乐恒先是苦笑了一下,“这完全是胡扯!”然后说,“这个问题你不用问我,你可以去问问当时做鉴定的东陵区交警大队,做伤残鉴定完全是法医依据情况不同而定的,不是谁说几级就几级的。当时给我定了一级伤残后,张玉宁家人还提出了不满,当时是说一级伤残与二级伤残在赔偿上差不了多少钱,就别在这个问题上咬尖了。”

  最后,记者问到曲乐恒准备何时回到北京治疗,曲乐恒告诉记者自己还没得到赔款,虽然钱已经打到了法院指定的账号下,但提款时还要法院很多部门的审批,因此曲乐恒目前还无法回京治疗。

  时代商报记者宋雪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