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沈战场上球员起冲突 场下球迷干仗另类风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1:42 球报

  11月28日与沈阳金德的比赛,是四川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为了答谢球迷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开赛前,首发的11名队员将签名足球踢向了前来捧场的球迷,现场气氛提前预热。没了降级,原本以为平淡如凉白开的比赛却在场上场下都上演火爆的一幕。球员对峙、球迷干架,无人问津的中超赛场平添了些许火药的味道。

  球员对峙

  第10分钟,客场作战的金德先入一球,紧接着,汪嵩第21分钟就为冠城追平了比分。就在大家都准备着看一场礼尚往来的进球大战时,由于主裁徐航控制不得力,球员们的动作开始越来越大。直到第36分钟,徐航才向金德的18号汪强出示了第一张黄牌,而此前双方都有很危险的超技术动作,但是徐航却一再没有表示。

  随着主裁的纵容,两队一班血气方刚的年轻球员更是肆无忌惮了,第43分钟,2号张沈在中场拼抢时,一个杂耍般的飞腿将冠城小将汪嵩踢翻在地。汪嵩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让球迷心惊,而冠城的队员再也看不下去了。看着自己的球员遭了黑脚,冠城的邹队长第一个站了出来,他高声指责着对方的粗野。金德的小球员也是寸步不让,双方球员迅速集结到了事发地点。眼看情形不对,徐航和靠近事发地的助理裁判赶紧立到两帮人马之间。

  一阵冲动之后,双方都平静了下来,在裁判的好言相劝下,比赛得以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徐航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警告双方运动员,而这也才得以保证接下来的比赛顺利进行。

  球迷干架

  赛场上火爆异常,而看台上也丝毫不落下风。在主席台旁的球迷区,有30余名金德驻川公司的员工,他们是来为自己的娘家呐喊助威的。而深陷冠城球迷包围圈中的他们,却是显得势单力薄。

  每当带头的女球迷喊出“金德”二字时,金德公司的30余名员工就会异口同声地高喊“加油”。可是,在冠城的主场,冠城的球迷哪容得金德的球迷撒野放肆。一听到“金德”二字,同处一区的数百名冠城球迷就会及时跟上“踩扁”。尽管金德的那两位女球迷执着异常,但是无奈起头的“金德”二字却是为他人做嫁衣,“加油”二字总是被冠城拥趸的“踩扁”二字淹没得无声无息。而此时,对面看台、装备有军乐团的球迷也会遥相呼应,这让金德的球迷郁闷无比。双方球迷就这样一直相安无事地在言语上对抗着,也不失为一道风景。

  然而,到了比赛的第61分钟,双方的球迷不再“满足”于言语的激战。30多名金德球迷和数百名冠城球迷开始准备动手了,高声叫骂、怒目相向,双方的拳脚一触即发。幸亏守护看台的警察眼明手快,及时喝止了球迷的过激冲动。在一片骂骂咧咧中,双方球迷又坐了下来。比赛要结束时,双方再次爆发冲突,甚至上升到了相互之间的身体接触。又是在警察的控制下,双方球迷被再次隔开。赛后,金德的球员也专程赶到自己追随者的看台前,向这些“不畏强暴”的忠心球迷致谢。

  作者:陈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