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赛季CBA首位下课主帅产生 新军河南队炒掉老洋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3: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本赛季CBA第一个下课的教练已经浮出水面:新军河南男篮炒掉现任外籍主教练特罗曼,将助理教练(原国家队助理教练)张德贵扶正。

  26日客场大比分输给陕西东盛以后,现场督战的仁和集团董事长王兴江当即表达了强烈的不满。第二天回到河南,集团老总与俱乐部管理层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更换主帅。当时,河南队1胜4负,排名倒数CBA第二。洋帅特罗曼因此成为替罪羊,成为本赛季首个下课的 主教练。

  球队总经理徐建斌的解释是:“撤换洋帅是为了对河南球迷负责,为了对河南男篮的队员们负责。”

  记得首场败给首钢队后,特罗曼还感谢了队员,并说:“我相信我们球队的实力不至于这样,我们肯定会越来越好。”但遗憾的是,俱乐部所属的任和集团董事长不再给这个河南篮球历史上最大牌的教练机会了。

  55岁的特罗曼曾经在前南斯拉夫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近年来主要在希腊、塞浦路斯等一些欧洲国家的俱乐部执教。

  昨天下午,张德贵率领的河南队主场90比96不敌山东队,继续着败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