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25人留学德国 阎世铎把重任托付给克劳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2:40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种种原因,原定以27人编制前往德国留学的08奥运队可能将只有25人成行。前夜,足协高层阎世铎、张吉龙和08之星队总教练克劳琛、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市长欢聚一堂,阎世铎也把08重任托付给了克劳琛。

  足协青少部昨晚召开会议,部门主任冯剑明召集08之星队中方教练组张海涛、胡建平、区楚良和U19国青队部分教练,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针对即将出发的08奥运队,青少部 还作了专门部署。目前最大的不足是,原定27人的球队,很可能只有25人最终成行。

  鲁能俱乐部拒绝放两名被相中的球员随队前往德国。这两名球员均是中场球员,一位是崔鹏,一位是王永珀。其中王永珀曾随刘春民执教的1986年龄组国少队参加过2003年的芬兰世少赛,司职前腰。而崔鹏则是克劳琛本人颇为赏识的球员。在获悉鲁能俱乐部不放行之后,中国足协曾与克劳琛本人进行了联系,征求他的意见,如果有可能的话,是否可以换球员。但克劳琛希望中国足协再做些工作,因为按照克劳琛组建这支队伍的构想,无论是王永珀还是崔鹏,都将是未来08之星队中的核心。特别是崔鹏,克劳琛坦言在这支队伍中将以他为进攻核心来组建球队,如果崔鹏无法前往的话,则他整个球队的组建都将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尽管足协和鲁能多次沟通,但目前的情况是,俱乐部仍不放人,除非最后两天出现变化,否则08之星队只能以25人前往德国。

  按照足协计划,今天下午将在北京凯宾斯基宾馆举行08之星新闻发布会,中德双方的高层都将出席会议。事实上在前天晚上,足协高层阎世铎、张吉龙以及中层冯剑明、李飞宇等人,和国青队即将前往的巴特基辛根市市长、08队总教练克劳琛聚集一堂,在凯宾斯基宾馆共进晚餐。阎世铎已经把培养这支球队的重任交给了德国方面。

  关于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另一信息是,由于受到改革日程的影响,原定12月底举行的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被推迟到明年,所以原计划此时前来中国的法国著名教练雅凯也将推迟来华。雅凯原定下月前来中国,指导青少年足球训练工作,目前这一计划已经随之推迟。作者: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