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满意结果:球员在场上都拼了 我想球迷会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1:20 新闻晨报

  甘慧报道比赛结束后,涅波终于笑了,他为队员在场上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笑了。涅波说:“我想我们的球迷应该是满意的,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没有拿下来,但队员在场上拼了。在我们两球落后的困难情况下,大家都没有放弃。”

  阿尔贝茨、马丁内斯、张玉宁、孙吉、肖战波都没有随队前往大连,涅波不得不派上何滨、王珂等本赛季鲜有上场的队员。比赛开始后,申花队虽然冲劲十足,但毕竟近一半 主力缺阵,实力稍逊一筹,被实德抓住了两次机会,由扬戈维奇和邹捷破门得分。对于邹捷的进球,申花队员当场就向主裁万大雪提出了疑问,认为邹捷手球在先,但主裁并没有理会。

  由于近来球队战绩不甚理想,队员的心理防线比较脆弱。0:2落后,涅波站了起来,顶着凛冽的寒风,站在场边指挥比赛。这一幕多少触动了球员,孙祥说:“他都那么大年纪了,天这么冷,他一直站着,我们肯定要更加努力。”

  涅波没有放弃,孙祥没有放弃,申花队员都没有放弃。第37分钟,申花的努力就得到了回报。王珂禁区外远射,实德队守门员宋振瑜脱手,于涛门前捡漏扳回一球。下半时开始仅两分钟,杜威再次利用宋振瑜的脱手,补射中的,扳平比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