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最后“闹剧”未上演 湘军长波战成0-0双双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8:44 法制晚报
中甲最后“闹剧”未上演湘军长波战成0-0双双保级
  大连长波队员王非(右)与湖南湘军队员在昨天的比赛中拼抢。这场0比0的结果让两队均保级成功图/新华社

  江湖风传7比0 足协超豪华军团现场监督

  昨天的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战罢,在足协超豪华监督军团的监督下,中甲最终没有出现7比0的闹剧。使出浑身解数的东莞东城队,最终只以2比0客场战胜了宁波国力,而湖南湘军与大连长波颇为默契地0比0平后,也宣布两队同时保级。这样,东城队在与长波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最终与西安安馨园一起降级。

  江湖风传7比0

  此战前,东莞东城积27分,净胜球为-20;大连长波积29分,净胜球为-13;湖南湘军积30分,净胜球-17。最后一轮,湘军VS长波、国力VS东城。若湘军与长波平局,而东城7比0以上的大比分胜国力,那么东城将依靠总进球数成功保级。外界普遍认为,湖南湘军与大连长波打平的可能性较大,其中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外界则猜测国力将会输掉7球。

  赛场监督超豪华

  此前足协公开表示,要对打默契球的球队给予严惩,并派出监督小组来对两场比赛进行监控。这个监督小组由联赛部、联赛纪律委员会、联赛新闻委员会以及技术人员组成,他们将随时向中国足协汇报。

  郎效农也表示:“只要我们发现比赛中出现比分与双方实力不相符、损害第三方利益等情况,足协肯定会严查到底,严惩不贷。”

  作者: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