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第九轮:广东客场5分负北京 钱薇娟抢眼2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连遇强手体力不足

  本报讯刚刚拼下“巨无霸”八一的广东南海宏佳队在昨天进行的WCBA第九轮比赛中,因体力不足关键时刻痛失好局,以88比93客场负于北京首钢队。

  上一轮广东队在主场以一个“快”字拖垮了劲敌八一队,但也付出了巨大的体能消 耗,三天后又北上挑战另一支劲旅北京首钢队。在中锋乏力的情况下,坚持打快不失为一种好选择,在体力储备未如理想之时,打快、乱中取胜仍为主教练郑薇不得不用的战术。首节广东队坚持打快,从后场摘得篮板三传两递就到前场上篮,快速、凶狠的打法让主队有些无所适从,广东队以25比24领先。第二节,北京队聪明地把防区扩大,抑制广东传球的路线,减缓其进攻速度。对此广东队应变能力不足,失误增多,12比22输了次节。

  下半场开始,广东队以一个9比0的小高潮开始反攻,撒手锏仍是“快”。戴安娜的作用表现得尤为明显,她内突外投,拼抢篮板,造成多次的二次进攻机会。北京队则打得不急不慢,以强力外援迪麦亚强攻内线,33岁的老将钱薇娟外围发炮,将比分紧紧咬住。进入第四节,广东队一度把比分追到82平,无奈此时粤军体力严重下降,主力控卫宋晓云受伤下场,关键时候又出现两次失误,让对手抓住机会连投带罚保住胜局。

  北京队钱薇娟本场表现抢眼,她的组织盘活了全队,她的投篮更是在关键时刻给了广东队致命一击,三分球也是连连命中,整场比赛她投中了5个三分球,并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国手张帆也是主队三分球的另一个主要包办者,她三分球5投4中,全场得到21分。广东队表现最好的仍为戴安娜,她得到28分、2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本轮其他赛果为:江苏66比74负上海,河北64比98负八一,黑龙江92比82胜河南,沈部73比80负辽宁,吉林86比65胜福建。

  (周方平)

  (晓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