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事前瞻:AC米兰渔人得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第13轮意甲联赛将全面开战。在全世界球迷的目光都集中在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大战时,暂居积分榜次席的AC米兰有望渔人得利,在客场轻取切沃,继续紧逼榜首的尤文图斯。

  在周中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联小组赛中,AC米兰其实面对极大的困难。谢甫琴科大腿拉伤、托马森和因扎吉也有伤在身,只能由克雷斯波出任单箭头。在阿根廷人身后,卡卡和 鲁伊·科斯塔出任双前腰。这样的阵容虽然不得老板贝鲁斯科尼喜欢,效果却出人意料的好。刚刚打破进球荒的克雷斯波一发不可收拾,和卡卡分别梅开二度,协助球队以4比0大胜强敌。为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安切洛蒂在大局已定后,先后换下皮尔洛、科斯塔和加图索等中场主力。在雄厚板凳实力的保证下,米兰今晚除斯塔姆和因扎吉外,其他球员基本可以上场。其中,极有希望成为欧洲足球先生的谢甫琴科有望复出,他无疑将成为球队获胜的保证。

  切沃近来的表现有所反弹,先后战胜亚特兰大和逼平帕尔玛。但与过去相比,切沃的实力已不可同日而语。从10月底到11月初,该队曾遭遇意甲的四连败,而且四场比赛一球未进,可见攻击力并不可靠。本场比赛,边锋佩里西埃因伤缺阵,更令锋线实力打上折扣。回顾两队去年的四次交锋纪录,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AC米兰在两个主场都被切沃逼平,到了客场反而分别以5比2和2比0获胜。由此可见,AC米兰做客切沃时获胜的几率更大,相信今晚也不会例外。不管尤文图斯与国米一战结果如何,两队必将拼得筋疲力竭,这更为米兰军团追赶尤文图斯创造了有利条件。

  本报记者 彭浩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