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世界足球先生维阿竞选总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5:57 北京晚报
前世界足球先生维阿竞选总统(图)
  本报讯 前AC米兰队员、前世界足球先生、38岁的利比里亚著名球星乔治·维阿日前宣布,他将参加利比里亚明年的总统竞选。

  日前,维阿回到了自己多灾多难的祖国利比里亚,并宣布参加竞选。维阿说:“以前,我的人民就曾要求我参加竞选。现在,我只是回应他们的要求。”

  外界认为,虽然维阿几乎没有受过正规教育,但他当选总统的机会还是很大的。维阿在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中创造了极好的声誉,他不但是顶尖球员,是历史上首位单赛季被同时提名为欧洲、非洲和世界足球先生的选手,他还热心社会公益,担任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大使。

  更重要的是,维阿深爱着自己的祖国,为利比里亚贡献良多,并被纳尔逊·曼德拉称为“非洲的骄傲”。(彭延媛)

  网络编辑:张宁

  武汉珠海冲超 东莞西安降级

  6场比赛5个“0” 豪门球队齐发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