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兵败盐湖城 姚明令人大失所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NBA常规赛场北京时间昨天迎来了繁忙的一天,在13场比赛中26支球队捉对厮杀,其中休斯敦火箭队全队发挥失常,客场80比90不敌爵士;目前太平洋赛区排名第一的菲尼克斯太阳主场95比86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队。

  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在做客盐湖城的连续第四个客场比赛中,再次遭遇了集体哑火的尴尬,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6.7%(79投29中)。姚明表现令人大失所望,在前3次进攻中就 两次犯规。在之后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姚明10投4中仅拿下了9分,全场只抢到了4个篮板。麦克格雷迪全场拿下17分算是差强人意。最终火箭队只能接受客场两连败的苦果。

  昨天其他场次比赛中,依靠艾弗森最后的0.2秒的断球上篮,费城76人116比114击败了奇才。小牛92比83战胜了开拓者。骑士队98比96两分险胜凯尔特人。亚特兰大老鹰99比117不敌魔术。森林狼115比90战胜灰熊。掘金75比89不敌马刺。湖人106比109惜败国王。金州勇士87比98输给了快船。超音速92比79战胜了网队。困境中的活塞队凭借比卢普斯最后时刻的底线跳投78比77险胜山猫,出人意料地迎来了球队重创后的三连胜。(李晋)

  网络编辑内: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