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火箭急需重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5:14 深圳晚报
  遭遇5年来最差开局

  范甘迪:火箭急需重组
范甘迪:火箭急需重组(图)

  本报今晨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今晨报道,昨天火箭队输给爵士队后,在14场比赛中只取得6胜8负,是球队5年来最差的开局纪录。主教练范甘迪今天表示,下一步必须对火箭队的人员搭配进行调整。

  范甘迪说:“我们必须对让谁上场比赛或者是让哪个队员走人的问题做出打算,我们可能需要对现状加以一定的改变了。因为谁都不会自甘平庸,包括火箭队也是这样。”

  球员杰克逊指责说:“波及麦格雷迪的这桩球员交易应该是本赛季球队迟迟难以进入状态的主要原因,球员还在设法相互适应对方的打法,这些工作应该在季前赛

  做好的。”

  对于MM组合,范甘迪明显很失望:“要使姚麦组合达到OK组合的高度相当困难,但我们在自己的追求上应该更有进取心一些。”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