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媒体称郑智有两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4:46 深圳晚报

  今抵慕尼黑周二赴柏林德媒体称郑智有两难

  哈恩认为郑智能改变人们对中国足球的看法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柏林晨报》以《柏林赫塔的中国周》为题介绍了柏林赫塔队将与郑智接触的消息,文章介绍到,“中国的足球先生”郑智将在下周二前 和球迷见面。这是德国媒体第一次大篇幅报道郑智试训赫塔一事,不过文章也提出,外援人数极限和位置不对口这两大难题将左右郑智加盟柏林赫塔。

  在昨晚的德甲联赛中,柏林赫塔队客场3比2战胜主场龙沃尔夫斯堡队,巴西射手马塞利尼奥上演了帽子戏法,他的消息占据了绝大部分版面,不过在这样的背景下,《柏林晨报》仍以比较大的篇幅介绍了郑智到来的消息。

  文章称,郑智将于今天晚上(德国当地时间)搭乘中国国航飞机抵达慕尼黑,他将首先和自己在慕尼黑1860队的国家队队友邵佳一会合,随后再前往柏林。

  文章提到,下周二的时候,球迷们将能在柏林赫塔队见到郑智,他身高1.82米,体重76公斤,27次为中国队出场,是2003年的中国足球先生,他所在的深圳队刚刚获得了今年中超冠军。

  文章指出,在过去的三年半里柏林赫塔队一直把中国当成市场目标,俱乐部曾4次派出代表团去中国考察。此前,赫塔队还安排17岁的少年许湛在这里训练了一个月。

  郑智到德国最重要的联系人是哈恩。刚从中国辞职的他非常推崇自己在中国最好的学生。他认为,郑智将改变人们过去那种认为“中国没有国际水平球员”的看法。郑智过去是担任攻击型前卫,不过在哈恩的手里,他在清道夫的位置上做得同样非常出色,他的踢法也很现代,有很强的攻击能力。

  文章提到,郑智和赫塔周二将开始第一次接触,这只是一个开始。在关注中国市场的同时,赫塔主帅格茨和经理霍内斯心里明白,球队中已经有了4名非欧盟球员,巴西人马塞利尼奥和吉尔贝托、安哥拉前锋南多、尼日利亚的奥科隆科沃都有合同,而且柏林赫塔队现在更需要一名前锋。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