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曲终人散科健前途未卜 队员留守基地等待转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4:46 深圳晚报

  中甲曲终人散:科健队等待消息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科健队的收尾一战打得并不漂亮,昨天下午中甲最后一轮,他们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1比2输给江苏舜天,队中最兴奋的球员是吴坪枫,他终于打破了大半个赛季的进球荒。科健队最终以9胜12平11负积39分名列中甲第10名。

  南京的寒冷让科健队员有些放不开手脚,尤其上半场双方进攻都缺乏亮点。下半场舜天队率先发力,第61分钟,吴坪枫上演精彩单刀:当时他带球突进,在三人包夹下劲射入网,这也是他4个月以来的首粒进球。第84分钟科健队晚节不保,吉尔伯特反击中再入一球为舜天奠定胜局。

  科健队将于今天中午乘飞机返回深圳,队员们将在基地等待俱乐部转让的最新消息。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