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环球热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4:46 深圳晚报

  国青小将含苞欲放

  国际足联

  失败并没有使中国青年女足失色,她们已经做得足够好,惟一缺乏的只是经验。“红色玫瑰”含苞欲放,让人看到了中国女足重生的希望。

  王海鸣向2008迈步

  成都商报

  五年来首次杀入世界大赛决赛标志着中国女足复兴工程的良好开端,这些小玫瑰将肩负起2007年世界杯与2008年奥运会冲金的重任,在比赛中获得的经验与教训会令她们受益匪浅。

  青涩之旅带来希望

  TOM

  王海鸣制订的稳固防守、伺机反击的思路弥补了国青女足的身高劣势。虽然失利,但女足顽强的拼搏精神重现令大家眼前一亮。

  希望长存仍需磨练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和德国女足的差距很明显,但国青女足合理的战术打法和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是她们将来冲击世界杯和奥运会的资本所在。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