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晓庆出狱后拍戏13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4:46 深圳晚报

  刘晓庆出狱后拍戏13部

  配角居多观众反响平平

  目前,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正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虽然很多人反映刘晓庆的演技已经大不如前,没有了昔日影后的风采,但是细细数来,自2003年8月16日出狱之后 ,发誓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偿还1000余万元债务的刘晓庆已经接拍了电视剧10部、电影2部、话剧1部。抛开演技不谈,作为一名在人们强烈关注下生活、年过半百的艺人来说,刘晓庆可谓非常努力,但观众却对此反响平平。

  复出首部戏牵手张纪中

  由慈文东方出品、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永乐英雄》成为刘晓庆复出后的首部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刘晓庆出演《永乐英雄》的片酬是剧组最高的,扣税后30集达到80万元,税前则是100多万元。对于上税的过程,《永》剧出品人马中骏表示:“刘晓庆一再嘱咐要先上完税,这是她接这部戏的首要条件。”

  姜文客串助好友

  刘晓庆的第二部戏可能是30集电视剧《谁主沉浮》,就在刘晓庆刚刚确定出演该剧后,久未接拍电视剧的姜文也宣布参加演出。已经通过接拍《永乐英雄》挣到出狱后“第一桶金”的刘晓庆,与姜文合作拍《谁主沉浮》剧时则更看重“再现辉煌”。

  力推恋人阿峰

  今年2月,刘晓庆不仅接拍了20集电视剧《281封信》,而且还在剧中担任制片人与艺术总监。同时,刘晓庆的恋人阿峰也扮演角色,成为剧中刘晓庆的“前夫”。

  电影、话剧、广告来者不拒

  刘晓庆复出后,还拍摄了两部电影。其中,在黄百鸣策划的电影《神兵》中扮演谢霆锋的母亲,并再次演“年龄跨度戏”。今年6月,刘晓庆接拍了电影《春花开》,并借此剧到多伦多参加影展。

  前天,刘晓庆赶赴上海,排演自己的首部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刘晓庆在剧中领衔主演老上海舞女金大班。

  刘晓庆复出后接的广告并不多。先是顶替关之琳成为某减肥茶的代言人,今年8月又成为广州某整容医院的形象代言人,并因此而引发“整容风波”。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