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青0∶2不敌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女足世界青年锦标赛决赛在泰国曼谷打响。而中国小将未能为在奥运会上八球负于德国队的国家队大姐姐们雪耻。德国队凭借11号劳德赫与7号贝林格的两粒进球,以2∶0战胜中国队,夺得世青赛冠军。中国队在本届世青赛中四胜两负,位居本届U19世青赛亚军。

  本场比赛中国队仍然排出了半决赛对巴西时的首发阵容。与奥运会上中德两队交锋时 非常类似的是,德国队都是在开场不久就取得了领先。开场仅4分钟,德国队11号西蒙娜·劳德赫就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在门前抢点补射得手。开场就意外失球并没有对中国队的球员造成太大的影响,没有退路的中国队反倒开始放手进攻。第24分钟,中国队前场右路开出战术角球,11号刘卅近门柱抢点甩球门远角,皮球贴着立柱滑出底线。此后,尽管中国队投入了更多的进攻力量,但此后的比赛中,德国队的进攻显得更有威胁。上半时,德国1∶0暂时领先。

  下半时,中国队加强了地面进攻,这种变化一度让中国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中国队在强攻了20分钟后,体能有些下降,进攻效果也不是很理想。而德国队的拼抢能力在双方球员都体力下降的情况下显出了威力,第83分钟,德国队在中国队的禁区进行反抢,7号梅拉妮在禁区外得球后就是一脚远射,皮球直飞进中国队球门的右下角,德国队2∶0领先。此后,中国队全力进攻,但始终无力改写比分。终场,中国女青0∶2不敌德国。

  在全场比赛中,中国年轻姑娘身体素质比对手差,加上没有在开局中防守成功,早早落后处于被动,而且在反攻的时候队员射术欠精湛,最终只能饮恨而归。张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