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世青赛决赛中两球不敌德国队 中国女足还是差一口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37 新民晚报
在世青赛决赛中两球不敌德国队中国女足还是差一口气(图)
  本报讯(记者高兴)中国女足还是缺一口气。在昨晚进行的泰国世界女足青年锦标赛的决赛中,中国队以0比2不敌德国队,屈居亚军。美国队以3比0轻取巴西,获得第三。

  中德之战开场仅仅4分钟,德国队便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劳德勒补射先下一城。中国队过早的失球,让接下来的比赛变得非常困难。在身高马大的德国队员面前,中国队在进攻上没有太多的办法。久攻不下之后,中国队的后防又出错:在下半场第37分钟时,中国队后防线出现漏洞,由7号贝琳格轻松推射破门。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最后。

  赛后国际足联表扬了中国青年女足,称她们获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也是中国女足近5年来,在国际大赛中最好的成绩。

  中国队将于下周一返回北京。她们中的7人,已经入选了12月3日在义乌进行的南北明星赛。而该队的主教练王海鸣,也由于在执教世青赛中的表现突出,而成为目前中国女足主教练的热门人选。

  中国女足还是未能在德国队的脚下创造奇迹

  图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