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农心杯三国擂台赛 韩国队只剩“石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32 新民晚报
农心杯三国擂台赛韩国队只剩“石佛”(图)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天下午,第六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在韩国釜山进行了第八场比赛。日本第三位出场棋手赵治勋九段执白中盘“完胜”韩国队副帅崔哲瀚九段,从而早早地就将韩方主将李昌镐九段请上了擂台。

  昨天,日本老将赵治勋九段表现出色,他执白始终占优,没给“毒蛇”崔哲瀚九段任何机会。这盘棋只下了160手,赵治勋就中盘胜出。这样,本届农心杯战罢8场之后,韩国队只剩“光杆司令”李昌镐九段了。

  今天下午,农心杯在釜山进行第九场比赛。由中国第三位出场棋手罗洗河九段上场攻擂,挑战日本赵治勋九段。明天下午,在釜山进行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韩国队主将李昌镐九段将出场攻擂。对于韩国队来讲,唯有李昌镐取得“五连胜”,才能最后夺冠。

  日本老将赵治勋(左)力斩韩国队副帅崔哲瀚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