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第九轮福建女篮六连败 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4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福建女篮在WCBA第九轮的比赛中以65∶86客场不敌吉林澳华,连续6轮不胜。

  福建队很快进入状态,一开场三分球便三投两中,以8∶6领先,吉林队进攻有些急躁,尽管连续3次抢到进攻篮板,却4投不中,以8∶14落后。这时吉林队换下手感不佳的苗波,让凯丽加强篮下进攻,连得4分。追成14平后,福建队快攻2次得手,首节以20∶16领先。

  第二节,福建队仍保持着较高命中率,吉林队苦苦追赶,凭借吕强两罚两中,吉林队以31∶30首次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多次战平,以37∶37在半场结束时握手言和。前两节福建队命中4个三分,而吉林队则没有投中一个三分球。

  蒋旭终于为吉林队命中了第一个三分球,这个进球为吉林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取得了2分优势。从49∶48领先1分起,吉林队开始了近乎疯狂的进球表演,一波12∶0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3分。福建队连得5分后,吉林队以8分优势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吉林队加强了对福建的外线防守,进攻中则多点开花,李晓霞多次快攻得手,苗波、蒋旭也频频突破得分。福建队很不适应吉林队的贴身防守,配合多次出现失误,分差越拉越大。最终,吉林队以21分优势取胜。

  吉林澳华队有四人比分达到了两位数,福建女篮只有林韶泓一人以15分得分超过10分,赛后澳华队主帅柳继增说:我们在困难的情况下胜了这场比赛。我们上、下半时的表现判若两队,澳华并不比对手实力高出多少,球队年龄偏大,还有伤病,使我们无法充分备战。下半时队员们基本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放得很开,发挥出了水平。福建队主教练徐依松认为:双方打得很认真,福建队主要输在了失误上。全场的失误使我们少了很多进攻机会。另外我们的外援也不如吉林队的外援技术全面。

  N本报记者 王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