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捕风捉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04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哈秋

  卡特收到恐吓信

  在北京时间11月25日,猛龙队主场114∶91战胜尼克斯队的比赛前,文斯·卡特收到了一封恐吓信。信中声称有一伙“歹徒”要在赛场上滋事。

  “恐吓是直接针对文斯的。”猛龙队主场加拿大航空中心副总经理亨特说,“与在底特律发生的事件类似的是,信中声称一名男子和他的三位朋友将在比赛进行当中闯进赛场破坏比赛。我已经告诉了那些警察,我不希望球迷有任何的机会打扰比赛的正常进行。”

  加拿大航空中心首先加强了球场内的保安人数,在双方的替补席上面,猛龙队增加了两名警察,在观众席上面,猛龙队重新部署了安全人员。

  通常情况下,猛龙队在一场比赛中会投入12名警探以及30到40名保安人员负责维护场内场外的治安,但自从收到恐吓信之后,警力大幅度加强。

  上周卡特曾经为阿泰斯特辩护,这也许激怒了球迷。猛龙队为了保护卡特的安全,并没有向外界透露过多恐吓信的内容。“我不太了解信的内容,我对写信人持有那样的想法感到抱歉。”卡特说,“这种事总会令人担忧,但这也是为什么你身边总是围满保镖的原因。”

  奇才主教练住院

  奇才队49岁的主教练埃迪·乔丹因为左腿的一处病患不得不入院治疗。这样他将错过奇才队的连续两场客场比赛,助理教练迈克·奥卡伦将暂时担任主教练的工作。乔丹是在25日晚左腿疼痛难忍,入院检查后才发现有一个血块需要清除。奇才队队医斯蒂芬·哈斯称,乔丹必须住院几天,接受治疗并观察病情。

  缺少乔丹的奇才队昨日在客场114∶116输给76人队。明天,奇才队还要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