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不是我不喜欢迪福 但没兴趣再签一个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尽管仰慕托特纳姆热刺队射手杰梅因·迪福的足球天赋,但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的主教练莫里尼奥却并不想把这位英格兰队前锋招至麾下,因为他的阵营里实在不缺锋线“尖刀”。

  26日的英国报纸登出了迪福将于明年1月转会窗口开放时转会切尔西的消息,对此,穆里尼奥的回应是,这个消息实属杜撰。

  这位葡萄牙主帅在27日对阵同城对手查尔顿队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说:“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迪福,他确实是个非常好的年轻球员,只是我们没兴趣再签一名射手罢了。”

  大概因为切尔西俱乐部的俄罗斯东家阿布拉莫维奇拥有太招眼的购买力吧,至少一打以上的球员都被媒体与切尔西的征兵计划扯上了关系。但穆里尼奥早就放出话来,他想把他的一线阵容维持在最多24人。

  即便罗马尼亚前锋穆图因涉毒被球队开除,切尔西的锋线上仍有古德约翰森和凯日曼等一干选择,伤后归队刚一个月的罗本更以4场比赛4个进球成为切尔西队的“新发现”,而随着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的伤愈归队,改打4-3-3阵型的切尔西根本不用担心球队的进攻能力。

  (晓健/编制)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