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高球公开赛第三轮:中国选手集体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上海的天气昨日终于好转,但是在艳阳高照的好天气下,中国选手却整体表现不佳。卫冕冠军张连伟本轮以74杆收杆,排名已下滑至第29位,要想卫冕冠军似乎无望。此外,另外三名选手梁文冲、尚磊、黄明杰的表现也难尽人意。威尔士人多德三轮结束以208杆的总成绩继续排在首位,离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已经不远。

  次轮遭遇寒流的张连伟本轮再次失意。赛中他只抓到一个小鸟,却吃到一个柏忌和一 个双柏忌,最终以74杆收杆。这样他以总成绩为219杆(69-76-74),高于标准杆3杆,与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冲并列第29位。尚磊、黄明杰分列第58和63位。

  38岁的多德继续有出色的表现。本轮他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赛中他共出了五只小鸟球,没有吞下一记柏忌,取得职业生涯欧巡赛首次54洞领先。“很明显,我的成绩不错。除了开球有一些不足之外,其他都相当不错。”夺冠在望的多德满意自己的表现。

  尽管多德优势明显,但是威尔士人在今天最后一轮中将面临两名丹麦高手比约恩和汉森的挑战。作为本次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比约恩本轮终于崛起,他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从原来第八位上升至第二。另一位丹麦顶级高手汉森也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来到并列第二的位置。

  (吴心)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