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末轮日之泉赢获殿军 对手盛赞最好球队之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天午后,冬日的阳光异常灿烂,温暖着越秀山体育场近2万多名球迷。主场作战的子弟兵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精彩的表现更让全场球迷热血沸腾,凭借乔吉姆的梅开二度和戴宪荣的进球,以3∶1轻松战胜西安安馨园队。此役战罢,日之泉中一队以全年12胜16平4负、积52分的总成绩获得首届中甲联赛第四名,并成功完成赛季初制定“进入前六名”的赛季总目标。

  昨天的比赛对于日之泉中一队来说,志在必得。一开场,主力尽出的主队将向已降级的对手展开迅猛的攻势。第4分钟,日之泉中一队队员在中场抢断成功,乔吉姆得队友的传球后单刀赴会,皮球穿过安馨园队门将胯下入网。1∶0,领先的主队攻势不减,继续掌握着场上主动权。6分钟后,日之泉中一队在后场发动反击,又是乔吉姆在对方禁区内接应队友萨米尔的传球,大力推射中的。

  开场仅10分钟,日之泉中一队就已经两球领先,让全场球迷大饱眼福。在现场近2万名球迷一浪高过一浪的喝彩声中,日之泉中一队又一次洞穿了对方的球门。第13分钟,黄志毅主罚角球,队长戴宪荣迎球冲顶,皮球如炮弹般轰向对方球门。
中甲末轮日之泉赢获殿军对手盛赞最好球队之一(图)

  图:虽然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今年没有冲超成功,但是这支正逐步走向成熟的队伍让人们看到了广州足球的希望。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3∶0,遥遥领先的主队有意识地放慢了进攻节奏,但依然强有力地控制着场上局面,西安安馨园队只有招架之功,难有还手之力。直到上半场第44分钟,安馨园队都无法形成一次射门机会。但偏偏在这时,安馨园队员利用日之泉中一队队员向裁判示意队友卢琳受伤倒地的松懈,由20号球员胡志强在距离主队大门约35米处突然起脚射门。皮球像一支利箭直奔球门左上角,日之泉中一队门将韩峰虽尽力扑救但还是鞭长莫及。

  凭借胡志强一次无心插柳式的远射,安馨园队上半场仅有的一次射门就攻进了打破光蛋的一球。3∶1,日之泉中一队上半场领先对手两球。下半场,安馨园队员多次在场上粗暴犯规,使比赛经常被裁判哨声打断,同时也有效地打乱了日之泉中一队的赛前部署。终场哨声响起,场上比分尽管依然保持3∶1,但安馨园队为此付出了三名队员因粗暴犯规被罚下场的惨痛代价。

  赛后,安馨园队巴西籍主教练卡洛斯表示输得心服口服。他说:“在我看过众多的中国球队中,日之泉队可以说得上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之一,尤其是在速度方面,同时他们的表现也体现了他们日常训练水平很高。”日之泉中一队主教练麦超则表示,对球员的表现满意但遗憾的是队伍在3∶0领先后出现了不该有的松懈,以致未能继续扩大比分。

  (晓健/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