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实现五连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54 今晚报
天津队实现五连冠(图)
  本报讯(记者李睿)全国女子网球团体锦标赛昨在天津网球中心鸣金,天津通信队在决赛中以2比0战胜北京队,创造了中国网坛史无前例的五连冠!天津市副市长孙海麟为获得冠亚军的天津队和北京队颁奖。

  昨天,天津队首先派出现世界排名第73位的彭帅,迎战北京队的后起之秀刘婉婷。开局后,刘婉婷攻击性的打法使彭帅难以适应,以6比1先声夺人。彭帅从第二盘开始调整战术,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以6比1和6比0连胜两盘,从而以2比1的总比分获胜。随后,天津选手刘南楠对阵北京选手赵依静,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截的刘南楠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用50分钟就以2比0(6比2、6比0)轻取对手,为天津队锁定胜局。

  下图:天津网球队主帅董岳森(中)、队员谢颜泽(左一)、于玥(左二)、刘楠楠(右二)和彭帅(右一)。(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