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打造总冠军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54 今晚报

  本报讯伴着“小巨人”姚明在NBA的成功,中国篮球在职业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根据中国篮协的计划,明年中国篮球还将效仿NBA推出自己“真正”的职业联赛。为了给已经走过十年的CBA联赛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记,同时为明年联赛铺就道路,中国篮协将在本赛季推出“中国篮球至尊钻戒”,作为联赛总冠军的至高荣耀。

  此次中国篮协为了让队员感受到总冠军的至尊荣誉,为运动员和教练员树立夺冠的信 心,并鼓励运动员和教练员为争夺冠军而奋斗,在没有决出总冠军之前就为参赛的十四支球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了指围测量,足见篮协对颁发总冠军戒指的重视。与此同时,为了带动女篮运动在国内的进一步发展,本次总冠军戒指还将颁发给WCBA冠军球队的每一名队员和教练员,而且戒指在设计上会更富有女性时尚的特点。

  据了解,此次名为“中国篮球至尊钻戒”的总冠军戒指是由中国篮协与国内著名的珠宝制造厂商戴梦得公司共同设计推出的。为了真正体现中国篮球的冠军精神和荣誉,负责戒指设计的专业人员还将在钻石内部用激光设置特殊的中国篮协标志,以确保每一枚戒指都成为不可复制的瑰宝,甚至在制作工艺方面会超过NBA的总冠军戒指。至于“至尊钻戒”的庐山真面目,那只有到本赛季结束时方可与世人见面。(化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