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丹/张昊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54 今晚报
张丹/张昊夺冠(图)
张丹/张昊赛场英姿。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的最后一站——俄罗斯站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张丹/张昊在双人滑比赛中获得了冠军。

  由于中国名将申雪/赵宏博、俄罗斯名将托米亚尼娜/马里宁没有参加本站比赛,因此,获得过本赛季美国大奖赛冠军的张丹/张昊就成为俄罗斯站双人滑桂冠的最有力争夺者。他们也不负众望,在第一天短节目的较量中就处于领先。在自由滑比赛里,他们成功地完成了每一个动作,没有给裁判任何扣分的理由,最终以总分167.70分夺魁。

  3届世界冠军、名将普鲁申科以毫无瑕疵的表现、领先20多分的优势获得了男单冠军;美国选手维尔名列第二;中国选手张民名列第三。

  女单冠军被俄罗斯著名选手、前世界冠军斯鲁斯卡娅摘走。

  俄罗斯站是本年度国际滑联大奖赛系列赛的最后一站比赛。大奖赛总决赛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举行,参加总决赛的将是系列赛成绩排名前六位的选手。(彭延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