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群狼大开杀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39 今晚报
罗马群狼大开杀戒(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开战。已有多轮不胜的罗马队在客场大开杀戒,以4比0击败锡耶纳队,蒙特拉和托蒂均梅开二度。

  锡耶纳队与罗马队的比赛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战至第59分钟时,卡萨诺传中,对方后卫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前点的托蒂身上,后点的蒙特拉在门前迎球轻巧地破门,率先打破僵局。第68分钟时,托蒂右侧开出角球,小曼奇尼和卡萨诺射门未果,门前位置极好的蒙特拉迎球轻射再度破门。第70分钟时,蒙特拉一对一射门偏出,浪费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71分钟时,小曼奇尼直传,卡萨诺接球后传中,托蒂破门得分。此后,见大势已定,罗马队放慢了速度。补时阶段,卡萨诺再度与托蒂配合,后者一对一破门得分,罗马队大胜。本场比赛使罗马队结束了在各项赛事中的四连败和连续六场不胜的纪录,排名从第15位骤升至第八位。

  在另一场比赛中,乌迪内斯队客场以2比1力克利沃诺队。亚昆塔和迪米凯莱为客队建功,主队由卢卡雷利任意球破门。 (木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