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大捷“红魔”完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39 今晚报
“蓝狮”大捷“红魔”完胜(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先战7场,“领头羊”切尔西队4比0狂屠同城对手查尔顿队,“红魔”曼联队在客场以3比0击败弱旅西布朗维奇队。

  “伦敦德比”开场仅3分钟,达夫便突入禁区为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队拔得头筹,凭借此粒进球,切尔西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后切尔西队的攻势更加凶猛,第47分钟特里将罗本开出的角球顶进主队大门。3分钟后,切尔西队再次得到角球机会,特里右脚垫射“梅开二度”,切尔西队3比0领先。第58分钟,兰帕德妙传冰岛人古德约翰森,后者右脚冷静施射为“蓝狮”将比分锁定在4比0。

  面对弱旅西布朗维奇队,曼联队不会错过这个捞分的机会。尽管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但凭借下半时斯克尔斯的“梅开二度”与范尼的锦上添花,曼联队最终客场以3比0斩落西布朗维奇队。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富勒姆队主场0比2不敌布莱克本队,伯明翰队主场与诺维奇城队1比1握手言和,朴茨茅斯队客场以1比0小胜博尔顿队,南安普敦队主场与水晶宫队2比2平分秋色,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主场以2比0战胜阿斯顿维拉队。(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