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泛太冰壶锦标赛中国女队夺银男队第四 开创历史性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日前,代表中国出战的哈尔滨同一堂冰壶队在2004年泛太平洋地区冰壶锦标赛上,男、女队双双取得历史性突破,女队摘得银牌,从而首次获得参加明年世锦赛的资格;男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于本月20日至25日在韩国春川进行,男、女各有6支队伍参加角逐,分别是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和中国台北队,获得男、女前两名的队伍将有资格参 加明年3月在苏格兰举行的世界冰壶锦标赛。中国女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小组赛4胜1负晋级,复赛两战皆胜并首次闯入决赛,在与日本女队的决战中,中国队以1分之差惜败,最终获得亚军。这样,日本和中国女队获得世锦赛入场券。

  中国男队虽然没能取得世锦赛资格,但第四名的成绩也创下了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他们在小组赛中3胜2负进入复赛,由于复赛中发挥不佳1胜2负,与决赛无缘。在与日本男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不敌对手,最终排名第四。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男队分获冠、亚军,同时将以泛太平洋地区优胜者身份参加明年的世锦赛。(生活报)

  作者:松花江第二次流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