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川一客车在108国道周至段翻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四川一客车在108国道周至段翻车(图)
27日上午拍摄的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丁海涛摄)

  本报讯11月27日凌晨5时许,从四川开往上海的一辆大型宇通客车,在108国道距周至县城40公里处翻车,造成26人死亡,46人受伤,其中13人重伤。目前伤员在周至县三家医院抢救。

  发生事故的车辆为四川巴中运输公司客车,车牌号为川Y69999,车上乘客主要是外出前往上海的打工者,其中部分是妇女和儿童。事故发生后,当地群众立即拨打110、120报警。接到报警后,周至县110指挥中心、120急救中心立即安排近百名干警和医护人员赶赴现场紧急抢救;并逐级上报省、市有关部门。周至县及时成立了“11·27”事故抢救领导小组,县上10余名领导火速分赴事故现场和医院组织抢救伤员。陕西省省委书记李建国,代省长陈德铭,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要求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妥善处理善后工作。副省长巩德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宝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军,市委常委、副市长信长星,副市长朱智生亲临事故现场和医院指挥抢救工作。并成立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理组、抢救组、接待联络组四个小组,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目前46名伤员已分别在周至县人民医院、周至县中医院、周至县镇东联合医院救治,市红会医院、西电医院的六名专家与周至县的医务人员一同对13名危重伤员进行了会诊,受伤的5名婴幼儿得到特殊护理,目前伤者病情基本稳定。四川省巴中市有关领导正在赶往陕西途中。

  据新华社西安11月27日电(记者丁静丁海涛)记者从西安市周至县交警队获悉,27日早晨在周至县境内肇事的客车司机暨车主李波已经在警方的监控之下。

  据李波交代,他的车挂靠在四川巴中运输公司。26日中午12点30分,从四川通江汽车站出发。27日早晨行至108国道陕西周至段时,车前的挡风玻璃突然被山上滚落下来的石头砸中,他赶紧踩刹车,没想到路上有冰,车就翻到沟里。目前,有关的事故鉴定专家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的分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