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联赛大幕落下武汉天龙夺冠 中邦不敌厦门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2004年中甲联赛昨日鸣金收兵,武汉天龙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2∶0战胜南京有有,以积66分夺得冠军。珠海中邦队主场以2∶3不敌下半赛段势头强劲的厦门蓝狮,以积62分屈居亚军。天龙中邦双双晋级,明年将参加中超联赛。

  昨日武汉队主场作战,踢得较为放松,在进攻上投入的兵力并不多,上半场与对手战成0∶0。现场观众显然不满意主队的表现,下半场武汉队加强了进攻。开场仅两分钟,邸 佑便打破场上僵局。仅过了10分钟,李昊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2∶0。

  珠海中邦昨日也是主场作战,并在开场仅两分钟时就由赵志鹏攻入一球,取得梦幻开局。但落后的厦门蓝狮队并没有慌乱,他们很快由图穆和吴昆盛在第30和43分钟时各入一球,反将比分超出。下半场第57分钟,范志毅将比分扳为2∶2,全场比赛结束前5分钟,魏惠平的进球,使得中邦队家门口落败。

  另外几场比赛,河南建业以1∶0战胜浙江绿城,江苏舜天2∶1击败深圳科健,长春亚泰3∶1力克青岛海利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