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三轮战罢多德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十七日电(刘立涛)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今天下午在此间结束了第三轮比赛。威尔士选手多德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八杆的成绩,继续排名榜首。

  今天上海的气温虽然较低,但天气晴朗风力不大,选手们在比赛中普遍发挥稳定。威尔士选手多德以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完成了第三轮比赛,目前他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八杆。

  丹麦选手托马斯·比让今天有不俗的表现,以低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打完第三轮。这样他以低于标准杆五杆的总成绩,与另一位丹麦选手瑟仁·汉森并列排在第二位。

  上届冠军中国选手张连伟今天的成绩为七十四杆,其总成绩高于标准杆三杆排名第二十九位,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以同样成绩并列二十九位。选手们将在明天进行最后一轮角逐,冠军将获得十六万六千美元的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